非愁

年关连更ing
倔强JPG

【渣反】秋风乱 2

  cp:洛冰河×沈清秋

   副:岳七×沈九  漠北×尚清华

  *重生梗,慎入

  *人设尽量符合原著

【ooc警告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洛冰河,你有今天,都是拜我所赐,怎么你不感谢我,反而这么不识好歹?果然是个不知感恩的杂种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你想死?哪有这么便宜的事。师尊,你这一生作恶多端,跟你有怨有隙的也害,跟你无冤无仇的也害,半死不活了还能搭上一位掌门,你不死得慢点,将所有人的苦楚都受一次,怎么对得起他们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不该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所有的事情到了他手里就变得无法控制?为什么所有的转机到了他手里就灭绝得义无反顾?为什么所有的善意都被他以十分恶劣的方式表达,然后伤人更深?

       我果然是天生的恶人,就该坏事做尽,然后身败名裂,死无全尸。

       岳掌门,如果有来世,再也不要和沈清秋这种东西有任何联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伴随着一声响亮的啼哭,沈九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眨眼间三年已过,这期间发生的事与前世基本上一样,父母早亡,沦为孤儿,被迫流浪,遭同龄人排挤,遭他人白眼……

      只有两点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沈九带着前世的记忆,对一切不怀好意的人更加阴狠,在艰辛的流浪生活中混得更加如鱼得水;已及,他多了一个傻弟弟,沈垣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生来便神智不全的弟弟是他在这充满恶意的世界中唯一的慰藉,是他最后能抓住的一点温暖。他早就暗暗发誓,绝不能让他的弟弟受到半分伤害。

       上天让他重活一次,他绝对不能重蹈前世的覆辙。

       曾经有个算命的给沈垣算过一卦,说什么“神识不全”、“尚未回归”。他对魂魄这一类并不是十分了解,也没怎么在意。不过令他十分满意的是,沈垣十分听话,而且只对他亲近,别人一靠近他便会自动躲开,倒是给他省了许多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,自家这个蠢弟弟毫无征兆的发了一场高热,把他吓出了一身冷汗。带他去医馆是不可能的,一是没钱,就算有,那医馆伙计看他们两个身份低贱,又是(看上去)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,指不定怎么暗中欺负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好在他前世博览群书,现在说自己是一本百科全书也不为过,他很快就在一个小山坡上找到了需要的草药,然后将平时用来乞讨的破碗洗得发亮,盛满了清澈的溪水后,打起一个小灶,十分细心的煎起药来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看着蠢弟弟终于醒了过来,他心中一喜,却是臭着一张脸把他揽在怀里,把热了不知多少遍的药凑到他嘴边。

     “喝掉,不然死了我可不管!”

      “噗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沈九当时脸就黑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抱歉抱歉抱歉他真的不是故意的,只是咋一眼看见缩小版的原装货实在是没反应过来,更让他惊悚的是原装货竟然抱着他喂他喝药!这才让他控制不住喷了他一脸,一时间尴尬得想拿扇子遮一遮,手向腰间摸去却摸了个空。

       对哦,他又穿越了嘛。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偷偷瞥了一眼沈九,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,急急的伸手去擦他的脸。

      “白痴!”

       沈九一手抓住沈清秋伸过来的爪子,一手胡乱的抹去了脸上的药汁,瞪了沈清秋一眼。

     “我不跟蠢货计较,把药喝掉!”沈九黑着脸冷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应该没毒吧?

       沈清秋弱弱的看了一眼沈九,然后将药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   沈九接过碗放到地上,看着沈清秋神采奕奕的眼睛;“不傻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呃……”沈清秋摸了摸鼻子,看了周围一圈,猜测他们大概在一个废弃的破庙里,含糊道:“……嗯……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叫沈九,是你哥,你叫沈垣,是我弟,懂?”沈九言简意赅道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啊?”

       我什么时候成你弟了!我怎么不知道!

      “我们是孤儿。你以前是个傻子,我把你养大的,懂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才是傻子!你全家都傻! 呃……好像有什么不对……

      “叫哥,懂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啊?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部分摘自人渣反派自救系统原文

啊啊啊我高贵冷艳的九妹我爱你啊啊啊啊啊……

评论(25)

热度(1674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